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开展“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2020-04-24 10:02
浏览:
打印

4月22日

第51个世界地球日

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是

“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世界地球日活动是宣传我国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国法,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生态理念,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和普及地球科学知识的重要平台。目前,地球日活动已发展至全球192个国家,每年有超过10亿人参与其中,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民间环保节日。

4月22日,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雅安经开区规建安全环保局承办,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在永兴街道举行。

上午8时30分,恰逢永兴街道赶集,场镇上人来人往,络绎不绝。

“少用塑料袋哦,几十年都不会溶解”“要爱护环境,不然容易得病……”宣传点位上,工作人员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百姓宣讲了绿色出行、节约用水、保护动物、节约用电、节约用纸、少用塑料袋等相关知识,引导大家从身边事做起,爱护我们生存的家园。

活动现场,还同步开展了“双创”知识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辖区老百姓的生态文明理念,使爱护环境成为老百姓潜移默化的生活习惯。”经开区规建安全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