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
2018-06-05 00:00
浏览: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昨(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关于严格执行和落实请示报告制度的有关要求及领导批示精神,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印发<组织人事部门对领导干部函询回复采信反馈办法>的通知》的通知。

会议强调,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有关要求和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职责意识,切实增强严格执行和落实请示报告制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有关要求贯彻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加强问责,把好请示报告质量关,确保真正报到点子上、说到关键处。

会议指出,函询是加强干部日常管理监督的重要手段,将成为今后干部管理监督的常态,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明组织纪律,严格执行组织人事部门对领导干部函询回复采信反馈办法的规定,准确把握文件具体要求,确保贯彻执行到位。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省委第三督查组督查我市正风肃纪工作情况的通报,市纪委《关于五起发生在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市政府系统作风整顿效能提升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作风整顿效能提升第一批次及第二批次县(区)发现问题的情况通报;传达了市委书记兰开驰对全市防汛工作的批示精神,市目督办关于全省、全市防汛抗旱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督查通报,市政府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和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机关汛期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听取和讨论了关于督导市委加强人大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聚焦反馈问题,举一反三,从制度上着手,进行规范和整改,确保正风肃纪工作经得起检验。要切实履行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把持续正风肃纪、加强作风建设作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主动配合工作,正本清源,守住底线。要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准备工作,加强汛期应急值班值守工作,明确责任和纪律,确保信息报告及时、政令传达到位、应急处置迅速。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毅、吴志君、李勇、刘平,党组成员、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派驻机关纪检组干部列席会议。

记者 康君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