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经开区开展农村天然气管网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2020-06-17 16:46
浏览:
打印

6月16日,雅安经开区安办、规建局联合对四川新顺通天然气公司园区配气站、雅安市鑫能天然气有限公司2家天然气供气单位(公司)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详细了解配气站安全运行状况,查看了相关安全档案资料,包括日常巡检记录、安全培训记录、实时动态监控记录、隐患排查记录、现场应急处置卡、应急预案、应急救援器材配备等。在企业负责同志陪同下,对部分重要输送管线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查看了管线巡护班巡护记录等。

检查组强调,农村用气安全事关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好农村用气安全管理是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体现之一。企业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扎实履行企业安全供气主体责任。要加强对供气街道居民安全用气、应急处置等宣传教育,促使广大群众用气安全,做到人人懂安全,发生燃气泄漏后如何处置等,确保用气安全知识入脑入心。汛期期间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提前做好预防措施。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