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经开区经发局开展干部职工大讨论

来源:
2020-06-24 11:32
浏览:
打印

近日,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围绕“培育绿色发展新动能 当好雅安经济发展的火车头”开展大讨论。会上,经发局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主题,紧密结合各自业务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建议,探讨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寻找差距,改进工作方法,更好的服务企业。

会议强调,经发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借大讨论这个机会,总结经验,改进问题,持续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加快建设绿色产业体系,促进经开区经济规模和体量上台阶。一是加快主导产业转型升级,持续壮大三大主导产业,推动制造业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加快培育大数据产业,构建“5+1”绿色产业体系;二是强化项目攻坚力度,要按照“引进项目抓落地、在建项目抓进度、建设项目抓投产”的工作思路,加大要素保障和资金争取力度,推动项目尽快建设,尽快投产形成效益;三是提升园区绿色安全发展水平,认真履行行业监管职责,抓实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环境治理工作;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守廉洁底线,不断改进作风,实实在在的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