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经开区召开2020年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月动员启动大会

来源:
2020-06-12 11:59
浏览:
打印

6月10日,雅安经开区召开2020 年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月动员启动大会。规建局安委会各成员小组、局机关各科室、园区各在建项目建设、监理、施工单位、供排水公司、燃气公司及各相关企业参加。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经开区住建系统实际,积极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宣传月活动,全面推进住建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

一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在“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 积极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宣传工作,以专题讲座、宣传专栏、悬挂标语等多种形式, 广泛宣传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文件精神和技术标准规范, 努力营造关注安全、珍惜生命的社会氛围, 使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

二要组织企业开展安全应急救援演练。指导有条件的建筑施工企业组织开展消防火灾、预防高处坠落、施工坍塌事故、汛期应急处置的应急救援演练,完善应急救援预案体系,提高预案的严谨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增强企业处置安全生产事故的应急能力和水平。

三要督促企业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把“安全生产月”活动纳入本单位宣传工作整体部署,使各项活动落到实处。要认真研究分析目前存在的重点问题和薄弱环节,消除安全隐患,按活动方案,有针对性地开展主题鲜明、效果明显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实际效果。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