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园区联系贫困村帮扶责任人开展走访贫困户活动

来源:
2018-07-23 00:00
浏览:
打印
    

7月19日,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洪年,党工委委员苟代全,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石志明一行到沿河村开展一月一次的走访贫困户活动,调研沿河村脱贫攻坚最新进展情况。

徐洪年等各自走访了各自的帮扶联系户,与贫困群众悉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收入、子女上学、有无生产生活上的困难等情况。石志明还专门来到为黄义光、杨成林两户“五保户”新建房屋工地,查看房屋修建进度,检查房屋建设安全质量等情况。

走访结束后,徐洪年一行与沿河村驻村工作队及村委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全村脱贫攻坚近况,并对下一步全村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如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求经开区抽派的驻村工作队员代荣富同志要认真履职,积极配合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严守工作纪律;二是要管好用好脱贫攻坚项目资金,把资金用到实处,让群众实实在在受益;三是要充分调动广大贫困群众的积极性,指导群众管理好脆红李,确保脆红李产业持续发展;四是要做好脱贫攻坚档案资料的整理规范,特别是贫困户家庭收入台账,要做到实实在在、动态管理;四是要加强对群众思想宣传和教育,帮助大家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确保沿河村2018年退出目标如期实现。

园区社农局局长杨仕标、副局长倪波陪同走访。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