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启动“开学季”护航模式

来源:
2016-09-20 00:00
浏览:
打印
    

由于经开区“4·20”灾后重建重点项目雅职院实训与服务中心(雅职院经开区校区)2016年秋季学期正式投入使用,近日校区迎来了2000多名新生入学。随着人流、车流量的不断增加,学校周边陆续出现了占道经营的流动摊贩,严重影响了学校周边的环境卫生。

为给师生营造干净美观、安全文明的校园周边环境,9月7日,我大队(分局)联合经开区公安分局、永兴镇人民政府对雅职院经开区校区周边的流动摊贩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

整治过程中,我大队(分局)结合日常对流动摊贩的管理情况,对其中少数工作配合不主动、不积极,多次说服教育整改不到位的占道经营商贩,依法实行了物品暂扣。整治中,执法队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难的精神,坚决、快速、果断地对个别重点地段进行整治,收到了良好效果。此次集中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车辆10台次。

下一步,我大队(分局)将进一步加大对经开区尤其是校园周边占道经营整治力度,并对此类违法行为列入阶段工作重点来抓好抓实,对问题突出地段,安排专人定点值班,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整治效果,有效的解决校园周边存在的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问题,还广大师生一个优美、整洁、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