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在蓉会见大数据领域企业负责人

来源:
2020-06-17 16:21
浏览:
打印

6月16日晚,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在驻蓉办会见北京滴滴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智慧交通区域总监陈曦,四川乐为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百度智能云四川服务中心总经理苏方红,四川百川思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永安,就大数据合作项目进行洽谈沟通。

李东向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雅安经开区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在绿色电力、交通区位、数据存储方面的优势。

座谈中,陈曦介绍了滴滴目前的发展运营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对滴滴的合作模式进行了简要的说明,表示雅安在智慧交通、无人驾驶、高速路况检测等领域的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接下来可以进行更加深入的探讨。苏方红介绍了百度云西南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和百度在大数据领域的发展规划,提出可以在人工智能、数据存储、智慧城市等方面与经开区进行合作。邓永安介绍了四川百川思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表示愿意在建立测绘信息存储中心、交易中心等方面与经开区进行合作。

李东表示,非常感谢各企业对雅安经开区的肯定和认可,大数据发展日新月异,希望各企业能够紧抓机遇,优先布局,诚挚邀请大家到经开区进行实地考察,经开区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惠的政策来支持各企业发展。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江帆、经合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