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

来源:
2018-08-06 00:00
浏览:
打印
    

7月26日上午,园区工商分局、园区质监分局联合开展针对7月23日开展的百日安全检查专项行动中冠峰气体有限公司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展开“回头看”。

园区质监、工商分局领导现场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关于整改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加快整改进度、如何尽量保证企业安全生产、规范生产、合法生产等问题与在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冠峰气体有限公司负责人现场表态,将积极行动,按期把隐患整改到位。

最后,工商分局局长张书刚强调,一是质监和工商部门与企业是同呼吸、心连心,都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将政府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同步落实到位。二是要认真整改,立说立行,切实将安全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三是要及时报告整改情况,反馈整改进度,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高标准彻底进行整改,不留问题隐患。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