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强化交流学习 助推新经济产业发展

来源:
2020-06-24 11:35
浏览:
打印

近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致远,雅安产业投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船,率队赴成都考察新经济领域相关企业。

当天,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四川省生产性服务业协会、成都卓而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都万维图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恒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都携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就目前新经济领域合作进行洽谈。

在成都卓而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和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就淘宝大学、人才引培、素质拓展、科研成果开发等相关板块探讨合作空间,并诚邀来雅参观考察;在成都万维图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合作模式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达成合作意向,计划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落实细节;

在成都恒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就“数字文创云”相关概念进行交流,拟围绕数字产权、云存储、文创数据所等进一步探索合作模式;最后到成都携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学习,了解携恩科技核心产品及发展历史,坚定合作信心。

基于雅安良好的资源优势,近期,雅安大数据产业吸引了全国多家新经济领域企业和机构的关注,为雅安新经济产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