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彦夫到雅安经开区调研

来源:
2021-03-15 11:09
浏览:
打印

3月12日,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彦夫一行到雅安经开区调研。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雅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陪同调研。

在雅安大数据产业园,陈彦夫一行实地参观了大数据展示体验中心和1#数据机房,听取了雅安数字新城发展规划、项目建设和大数据产业园企业入驻、项目招商等情况汇报。

雅安大数据产业园是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明确合力打造的数字产业新高地,四川省委确定的“成渝地区大数据产业基地”的核心载体。2019年6月28日开园投运,截至目前累计投入30亿元,建成数据机房等基础设施超15万平方米,机架规模达1.2万个,成为全省单体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绿色数据中心,规模体量迈入全国数字园区第一方阵。2020年12月被工信部等六部委联合评定为“国家绿色数据中心”。

陈彦夫强调,要充分发挥雅安区位交通、资源要素、政策保障和气候环境等优势,不断完善基础配套、加大招商引资、强化要素保障、释放平台效应,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做大做强雅安大数据产业,培育绿色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