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川报观察]雅安造越野神器今日正式交付,内部谍照曝光!

来源:
2019-05-07 18:00
浏览:
打印

交车仪式现场

雅安观察 黄刚

V8系发动机、4.6升排量、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5月7日上午,在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内,首批中恒天大型越野汽车正式交付,雅安造越野“硬汉”中恒天大型越野汽车正式亮相。

首批交付的中恒天大型越野车

据了解,此次交付的首批越野车,搭载国内唯一自主研发的V8系发动机,排量4.6升,动力强劲。该车还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保障了苛刻、恶劣、非道路地形安全行驶。车内搭载具备短电文卫星通讯的北斗导航系统,即使没有网络信号也能通过卫星实现全地域通讯。

中恒天大型越野车内饰

据介绍,2014年,中恒天集团与雅安市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于当年11月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30亿元、年产10万台的大型越野车整车生产项目。通过几年努力,该项目通过国家工信部生产资质验收,并取得工信部产品公告。

首批交付的中恒天大型越野车

检测线上的中恒天大型越野汽车

中恒天大型越野车正在驶出车间

驶出车间的中恒天大型越野车

首批交付的中恒天大型越野车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