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经开区“水岸康居杯”篮球邀请赛开幕

来源:
2021-04-12 09:16
浏览:
打印

4月9日下午,由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总工会主办、雅安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承办的“水岸康居杯”篮球邀请赛在经开区滨河公园篮球场开幕。

本次比赛共有十支队伍参赛,是经开区成立以来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篮球比赛。

参赛队员表示,将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面展示新时代工人队伍奋发向上、勇敢拼搏的精神风貌,把比赛中激发出来的不甘落后、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转化为创新、创业、创造的实际行动,以竞技的精神、挑战的心态投入到经开区的建设发展中,奋力开启经开区“二次创业”新征程!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