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关于网站及政务新媒体2020年第四季度自查情况的报告

来源:
2020-11-26 14:38
浏览:
打印

市政府办:

按照贵办《关于开展全市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开区党政办公室对园区网站及政务新媒体2020年第四季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一、 网站安全平稳运行

经开区党政办公室安排专人轮流值班值守,做好网站日常巡查工作及国庆期间等重点时段的网站安全工作,并按时填报网站周报表,确保网站安全平稳运行,2020年四季度未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故。

二、政务新媒体及时更新

经开区及辖区街道、派驻分局共有政务新媒体8个,每个政务新媒体均有专兼职人员具体负责,能及时准确发布与社会公众密切相关的信息,回应社会关切。切实加强政务新媒体的运行管理,确保发布信息正确、规范,2020年第四季度未出现更新不及时和严重错别字情况。

三、做好信箱办理情况网站公示

经开区党政办按要求在网站及时公开2020年1-10月书记信箱、市长信箱、经开区主任信箱办理情况,切实回应群众反映问题,加强政民互动。1-10月,经开区办理符合条件的群众来信共计62件。

四、下一步工作计划

继续加强信息审核发布和网站日常巡查,认真做好网站值班值守和政务新媒体运维工作,确保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安全平稳运行。

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2020年11月25日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