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城管巧借乡村文化节 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
2018-08-16 00:00
浏览:
打印
    

8月15日下午,蒙顶山镇首届乡村文化节在槐树村文化广场举行,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观看。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法治意识,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以此为契机,组织执法人员走进文化广场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本次法制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法制咨询台、发放《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飞地园区)规划区拆、控违法建筑宣传问答手册》、油烟管控等宣传资料,接受现场法律咨询。让法治文化与民俗文化有效融合,群众在游玩中感受民俗文化之美、体验公共法律服务之便。活动现场,执法人员有针对性地向群众普及与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引导他们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60人次,切实将法律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受到了广泛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学法、用法、守法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