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南通好福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宏斌一行来雅考察

来源:
2020-04-10 10:48
浏览:
打印

3月31日上午,南通好福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宏斌一行赴雅安经开区考察。

好福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生物技术开发;合成洗涤剂制造、销售;机械零部件制造、加工、销售;通用设备、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化学品)、管道配件、紧固件销售为一体的公司。近年来,公司在合成洗涤剂行业发展较为稳定,为拓展西南片区业务,有意在雅安布局建设投资项目。

会谈中,好福佳董事长谢宏斌首先对计划投资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公司目前的生产运营情况进行了介绍,拟投资1亿元,建设国内首家纳米消毒剂、环保洗涤剂生产线。经合局详细为其介绍了经开区的发展历程、区位优势、产业布局、要素保障等基本情况,就雅安企业的发展前景、发展优势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大力支持项目在经开区落地建设。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