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汇龙环保项目进入试生产

来源:
2020-12-02 11:31
浏览:
打印

11月28日下午15时38分,汇龙环保新材料项目首张高端新型环保家居板材正式下线。这个总投资超5亿元的项目,从动工到进入试生产,用时尚不足8个月,再次刷新雅安项目建设时速。

  生产线平稳运转,工人紧盯设备参数,抱着合作意向前来参观考察的客商一批接着一批……11月29日,进入试生产阶段的第二天,“忙”,成了汇龙环保新材料项目的主基调。

“以汇龙如此规模的项目建设,从破土动工到进入试生产,往往需要1年半左右。在雅安这片沃土,用时尚不足8个月,工期缩短了超60%。”紧盯一片又一片陆续下线的家居板材,雅安市汇龙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旭东感慨万千,自动工以来,每当项目建设遇到问题、难题,雅安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以及相关部门总会及时协调,为企业分忧解难。

  如今,进入试生产阶段后,汇龙环保新材料项目的首要任务便是针对产出成品的状态,及时调整设备参数,优化生产流程,争取早日正式投产。

据悉汇龙环保新材料项目总投资5.2亿元,占地200亩,主要设备选型为工艺技术及设备性能最先进的德国进口迪芬巴赫和意大利帕尔公司的连续平压生产线。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