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迎新春 送温暖

来源:
2022-01-27 15:09
浏览:
打印

1月25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走访慰问辖区部分企业、优秀人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大家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今年杀猪没有?身体好不好?”胡雪松来到困难群众姚明贵家中,关切地询问一家人的生活情况。胡雪松对姚明贵两兄弟积极向上、乐观勤劳的生活态度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努力克服困难,让自己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在老党员李远智家中,老人拿出精心保存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佩戴胸前。胡雪松感谢他为家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人继续发挥余热,为家乡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在四川建安工业有限公司,胡雪松亲切慰问了公司专业技术人才郝峰和技能人才赵喜龙,希望他们发扬工匠精神,继续在专业技术领域潜心钻研,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当天,胡雪松还看望慰问了老党员高友联,困难党员胡炳珍、王朝阳和雅安数字经济运营有限公司干部职工,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