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飞地园区(经开区)召开依法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15-09-22 00:00
浏览:
打印
    




9月16日,飞地园区(经开区)召开依法治理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园区依法治理工作,梳理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园区依法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分别对本单位(部门)依法治理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园区社农局副局长、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仕标就近期依法治理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园区依法治理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围绕“自身学法、对象普法、过程依法、结果合法”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和责任分工。二是以法律进机关、进企业、进乡村、进重建为重点,以“诚信守法企业”示范创建为抓手,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制环境,推动园区依法治理工作上台阶。三是强化部门配合,形成整体合力

园区党工委委员、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何雨珂推进园区依法治理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抓认识深入推进园区依法治理是全面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把园区各项事业纳入法治化轨道的迫切需要,各成员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真正做到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办事、严格执法。二要抓结合各成员单位要将征地拆迁、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商引资、维护稳定等园区重点工作与依法治理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既要开展好日常工作,又要抓好工作创新。三要抓落实。围绕年度工作目标认真履行依法治理各项工作职责,扎实开展“法律八进”活动,始终坚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抓改革、求发展、促稳定,努力营造园区良好的法治环境,促进园区产业发展上档升级。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