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严控私搭乱建 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
2016-11-08 00:00
浏览:
打印
    

为有效遏制私搭乱建现象,打击违建者的嚣张气焰,进一步推进雅安物流园区和货运站两项重点工程项目的开发建设,营造项目建设良好的环境。

近日,市城管直属一大队深入永兴镇各村组,对辖区内房屋违法加层和无序建房行为进行全方位地巡查,迅速开展清理制止私搭乱建行为。巡查中,未发现有新增私搭乱建的现象,总体形势处于可控范围。

今年以来为防止私搭乱建行为,市城管直属一大队把整治违法建筑工作作为重点任务来抓。前期,市城管直属一大队组织执法队员采取进村入户形式,通过车载媒体、悬挂横幅、发放《芦天宝飞地园区规划区拆、控违法建筑宣传问答手册》、公开举报电话等多种形式,把群众工作贯穿整治工作的始终,在群众中形成良好的控违舆论氛围。通过摆事实、讲道理,多用说服教育的方法,在群众心中树立起较强的法制观念,使违建整治工作赢得更多群众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下一步市城管直属一大队将继续保持对新增违建的高压态势,打消想伺机违建群众的侥幸心理,有效震慑违法建设行为,切实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整改”,确保将违建行为发现在初始,制止在萌芽。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