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四川雅安经开区召开疫情防控卫生员第二轮培训会

来源:
2020-04-29 11:25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策略,精准做好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强化社区防控措施,2020年4月27日,经开区组织规模以上企业、各在建项目工地、经开区各部门(分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员第二轮培训会。

会议邀请名山区疾控中心主任胡启源主讲,就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境外输入疫情防控要点、新冠肺炎疫情研判与防控策略等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培训。

参训人员积极参与,做好记录,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全面的了解了新冠肺炎的防控知识,也大大提升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防护能力,培训结束后将严格按照培训内容,落实防控工作。

授课结束后,对参训学员就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效果进行了测试,并对考核合格人员颁发了《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员培训合格证书》。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