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2015-07-08 00:00
浏览:
打印
    

按照市纪委要求,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强化经开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抵御各种诱惑的能力,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到实处,7月7日上午,经开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国资之蠹》警示教育专题片,集中学习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的深刻内涵,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园区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人,扎实推进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

《国资之蠹》通过揭示省电影公司原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北川违纪违法案件,真实再现了张北川从一名“改革尖兵”、“劳动模范”的风云人物,蜕变为阶下囚的人生轨迹,深入剖析了其蜕化变质的原因,其沉痛教训值得每一个党员领导干部深刻铭记。 

通过分析张北川案及深刻领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的重要内涵,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开展了反思剖析,纷纷表示:每一名党员必须自警自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提高党性修养;必须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要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自觉践行 “三严三实”要求,坚持不懈纠正“四风”,着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道德的红线坚决不能越,法律纪律的底线坚决不能踩。

会议的最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桥同志强调:在灾后重建的攻坚期,经开区党员干部不能在思想政治上掉队,要以张北川案例为戒,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慎用人民赋予的权力,正确处理好权力、金钱、地位的关系。增强自律意识,培养高尚品德,做到爱岗敬业、廉洁从政,踏实做人、干净做事。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紧迫性,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抓早抓小,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种好自己的“责任田”,为经开区打“硬仗”、补“欠账”营造“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氛围和环境。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