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找准新方位谋划新举措 明确新坐标开启新实践

来源:
2018-10-09 00:00
浏览: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昨(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抓紧学习明晰方向、抓紧谋划具体举措、抓紧落实见到成效,在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中找准新方位,在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中明确新坐标,在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中开启新实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对如何踏准组织工作“鼓点”、书写组织工作“答卷”,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抓紧学习明晰方向,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求,推动全市组织系统迅速行动,确保组织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抓紧谋划具体举措,突出“远”字,做到站得远、看得远、谋得远;突出“准”字,把选干部配班子与推进雅安各项事业结合起来,把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与推动发展稳定、服务凝聚群众结合起来,把人才工作与重大发展战略需要结合起来,在吃透中央省委精神、把准组织工作问题特征、熟悉基层情况基础上,提出既接“天线”又接“地气”的举措;突出“新”字,坚持以问题导向谋划思路、设计制度、制定政策;突出“实”字,做到谋实事、措施实、干实事、成效实。要抓紧落实见到成效,各科室(中心)要增强“复命”意识,提升“划句号”的能力,紧扣会议提出的重点任务列出清单、细化题目,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做好盘点总结,让各项决策部署落地“变现”。

首席记者  张婧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