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市经开区生态环境局关于征集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环境应急专家库候选专家的公告

来源:
2021-01-29 15:50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经开区突发环境事件应对和处置能力,充分发挥专家技术支撑在生态环境应急处置和环境应急管理咨询中的作用,按照《四川省环境应急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川环办发〔2018〕84号)有关规定,雅安市经济开发区生态环境局决定征集专家库候选专家,筹建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环境应急专家库,现将专家库候选专家的征集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专家库面向省内外公开征集,主要从省直有关部门、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环境保护领域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中征集。

二、专家入库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和职业操守,坚持原则,作风正派,能够认真、客观公正、廉洁地履行职责。

(二)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从事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环境监测、环境应急处置、化工行业及相关专业领域工作三年(含)以上。

(三)熟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政策以及技术规范、技术标准;

(四)身体健康,能够承担环境应急咨询和指导现场处置工作。

三、征集方式及流程

专家库的征集采取相关单位、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各部门(分局)推荐和个人申请的方式进行。申请人应下载并填写《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环境应急专家库申请表》(附件1),将表格电子档发送至邮箱(314812710@qq.com),并对所填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

四、注意事项

雅安市经开区生态环境局将按照《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环境应急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对征集到的专家进行资格初步审查,对通过资格初审的专家库名单在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官网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经审议通过进入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环境应急专家库。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友建、李林颖

联系电话:13981630565     0835-2866710

联系地址: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创业孵化园

邮    箱:314812710@qq.com

附件:《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环境应急专家库申请表》

雅安市经济开发区生态环境局

2021年1月28日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