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四川广润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雅考察

来源:
2020-05-08 16:06
浏览:
打印

近日,四川广润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勇斌一行来雅考察经开区物流园区,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致远陪同考察,并参观了大数据产业园。

据悉,四川广润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集投资与资产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涉及物流仓储、医疗、教育、文化、旅游等行业。该企业有意在经开区投资发展智慧现代物流产业。

座谈会上,张致远向王勇斌一行介绍了物流园区产业定位、未来规划,以及园区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双方表示希望下一步能通力合作,发挥互补优势,争取资源,建设物流园区相关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促进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