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当好城市管理员 争当创文宣传员 ——经开城管持续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

来源:
2018-12-14 15:53
浏览:
打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以来,经开区城管分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认真落实工作部署,搞好城市管理与创文工作“两个结合”,组织开展日常管理执法和宣传工作。

一是对辖区占道经营、垃圾乱扔、露天烧烤、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城市“牛皮癣”、破损广告等城市乱象进行专项治理,对辖区市容市貌大环境进行集中整治、提升打造,辖区街道、小巷、校园周边的环境秩序得到较大提升。二是强化对辖区在建工地的监督检查,要求施工企业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建筑施工工地“六必须,六不准”的施工要求文明施工,依规、依标准设置创文宣传围挡,树立企业文明形象,积极营造创文环境氛围。三是广泛深入群众,向辖区市民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创文宣传资料,积极宣传创文“十不准、十严禁”文明公约,倡导养成良好文明生活习惯,为创文工作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做文明人、创文明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惠及普通百姓的伟大工程,对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意义巨大,也是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好城市管理员,争当创文宣传员,经开城管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创文工作热潮中。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