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市名山区永兴街道办事处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通告

来源:
2021-11-02 11:50
浏览:
打印

广大居民朋友:

为不断提高应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水平,检验应急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提升应急队伍实战经验,保证快速、高效、有序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加强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处置应急演练的通知》精神,经雅安市名山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将于2021年11月3日开展“雅安市名山区应对农村地区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全链条综合应急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按照演练安排,可能会有救护车辆、医护人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在永兴街道范围集结。敬请广大群众不要惊慌,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请大家不要在演练现场驻留观看。未经批准,不得进行拍摄,不得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上传网络。截至目前,我区没有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请广大居民不要恐慌,坚决做到不传谣、不造谣、不信谣,以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特此通告。

雅安市名山区永兴街道办事处

2021年11月2日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