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市应急局到经开区检查企业应急预案编制情况

来源:
2020-10-23 15:22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10月20日,市应急管理局到经开区雅化锂业(雅安)有限公司和四川冠峰气体有限公司检查应急预案编制情况。经开区应急管理分局、社事局陪同检查。

作为雅安经济发展的排头兵,经开区一直是市应急局安全工作的重点监管区域。本次督导检查发现,部分预案存在在编制时没有把责任落实到人,在突发事件处理流程中未成立前、后指挥部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要求:一是在思想认识上要加强,要围绕安全这个基本点把工作做细做实;二是确保每年至少修订一次预案,负责人有变更的,要及时修正替换;三是定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桌面应急演练和实操应急演练,通过演练查漏补缺,完善预案。

下一步,经开区应急管理经开分局将持续关注两家企业的应急预案修订情况,同步推进全区企业应急预案编
制工作。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