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经开区举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
2020-05-07 10:36
浏览:
打印

倍受关注的我国第一部保障农民工工资权益的专门性法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将于今年5月1日起施行。2020年4月28日,经开区社农局、规建局会同名山区人社局、名山区司法局在经开区集中开展《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就《条例》的立法意义、出台背景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向建筑企业、用人单位发放了条例宣传口袋书、宣传画册等资料。现场解答施工企业参会代表提问,参会代表发言表示将坚决按照《条例》规定做好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以实际行动在支持园区经济发展的同时切实保障好农民工权益。

下一步,经开区社农局、规建局还将组织专门力量进工地、进企业、进居民小区,确保宣传全覆盖、无遗漏,为《条例》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