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环保督查回头看 扬尘污染再整治

来源:
2018-07-03 00:00
浏览:
打印
    

为规范和加强建筑工地管理,做好环保督查回头看工作,2018年6月27日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对辖区内建筑工地进行了集中整治与监管,并对在建工地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普法,发放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关于建筑工地和运输车辆的管理规定,让园区各工地进一步了解法律,更好的加强建筑工地自身管理,进一步引导文明施工,减少扬尘、抛洒滴漏。对整治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在限期内整改,尽快改善扬尘治理工作现状。

我大队将继续加强日常检查,落实好环保督查回头看工作,要求施工方在场地要对裸土进行规范覆盖、建立冲洗平台、配备专职保洁人员。对围档设置不达标、未设置冲洗平台的建筑工地责令限期整改,督促施工方加强运输车辆管理,落实防尘措施,及时清运建筑垃圾,规范夜间施工秩序,保证路面无污染,施工无扬尘,夜间无噪音;以严格执法促进文明施工,对不遵守文明施工承诺,造成严重污染的行为进行严格查控,严厉处罚。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