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经济开发区市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来源:
2019-03-07 17:43
浏览:
打印

雅安经济开发区市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下属全资国有公司,现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名额及职位条件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共计6名,详见《雅安经济开发区市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开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职位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

社会在职、非在职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

三、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招聘职位要求的学历和专业知识,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3、年龄不超过35周岁。

4、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将不予聘用:

(1)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尚未作出结论和曾被开除的人员;

(2)受党纪或政纪处分且在处分期内的人员;

(3)各级公务员(参公人员)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考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4)被机关或事业单位辞退未满三年的人员;

(5)现役军人;

(6)国家规定不宜聘用的人员。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 3月11日— 3月15日(8:30-18:00)

报名地点:雅安经济开发区市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滨河东路3号,雅安经开区管委会2楼1201办公室)。

相关资料:考生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报考。报考时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相关职称、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雅安经济开发区市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1份;职位要求的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照2张。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在报名时进行,对照报考岗位要求,对考生进行审查。报考人员如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五、职位调整

开考比例为2︰1。未达到开考比例的职位,取消该职位招聘计划。

六、考试

考试为考核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专业技术实践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协调应变能力、职业技能及职业素养等综合素质,满分100分,根据考生考核面试成绩,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的人选。

七、考察

考核面试结束后,按成绩高低等额确定考察人选。考察工作由雅安经济开发区市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考察组制定方案并具体实施,主要考察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遵循注重实绩、突出能力、综合择优的原则,确保考察结果全面、真实、准确。因考生个人原因放弃或考察不合格出现的缺额,由考察组出具统一意见后可进行一次递补。

八、体检

在考察合格的人员中等额确定拟聘用职位体检人选,并组织实施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因此出现空缺的,由该职位考试第二名递补进入考察、体检。

九、工资待遇

执行四川雅安经开区管委会直属企业薪酬管理办法。

十、其他事项

1、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考试资格,所造成的后果由本人负责。

2.本公告由雅安经济开发区市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解释,咨询电话:0835-3232788。

附件1:雅安经济开发区市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附件2:雅安经济开发区市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雅安经济开发区市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019年3月7日

附件1:

雅安经济开发区市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开考核招聘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职位表

职位

名额

职位简介

报考条件

按雅安经开区直属企业《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学历

年龄

专业

其他

内控部

采购专员

1

负责公司基建项目人、材、机等采购管理工作

专科及以上

35周岁以下

工程类相关专业

需熟悉招投标、采购相关法律法规,且有类似工作经验2年及以上。

内控部

管理员

2

负责公司市政及建筑项目造价及内控管理工作

专科及以上

35周岁以下

工程类相关专业

需持有市政或建筑或安装专业造价员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且有类似工作经验2年及以上。

质安部

管理员

1

负责公司市政及建筑类项目质量及安全管理相关工作

专科及以上

35周岁以下

工程类相关专业

需持建筑或市政专业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证书,具有3年以上相应专业从业经验。

工程部

施工管理员

1

负责市政类项目施工现场管理

专科及以上

35周岁以下

工程类相关专业

需持市政或建筑工程二级建造师证书及以上、安全生产考核B证,有2年以上类似工作经验。

工程部

施工管理员(房建)

1

负责房建类项目施工现场管理

专科及以上

35周岁以下

工程类相关专业

需持建筑工程二级建造师证书及以上、安全生产考核B证,有2年以上类似工作经验。

合计

6






附件2:

雅安经济开发区市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姓   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照片

政治面貌


民族


身份证号


学   历


学位


参加工

作时间


身   高


体重


毕业时间


毕业学校

和专业


有何专长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婚否


户口所在地

省(市、自治区)        市(州)           县(市、区)

家庭详细地址


移动电话


住宅电话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近三年所受

奖惩情况


家庭主要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

称  谓

姓  名

年 龄

政治

面貌

是否有

回避关系

工作单位及职务



















职位


 审核人签字:

岗 位

代 码


承  诺

 本人愿对以上填写内容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签名:

备  注


说明:

1.请应聘者认真阅读《公告》、《职位表》等后如实填写。应聘者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应聘者的考试及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2.“家庭主要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中有在四川雅安芦天宝飞地产业园区(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所属单位工作的,必须填写。

3.填写内容与考生实际不符导致取消招聘资格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