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主动参与交流合作 共促大健康产业发展

来源:
2020-04-10 10:38
浏览:
打印

3月31日至4月1日,雅职院、市经外局、经合局组成考察组赴遂宁佳士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佳士健康产业集团成立于1999年,经过二十年的高速发展,形成了医疗投资、融资租赁、医院建设、医院管理、健康咨询管理以及医疗设备为核心的泛健康医疗产业链。

考察组一行对其集团在遂宁投资建设的佳士健康管理中心、遂宁国际健康城及佳士医院项目进行了参观,并与佳士集团董事长施军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施军董事长介绍了佳士健康产业集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集团高度重视医疗健康产业和医疗卫生服务业的投资布局,雅安发展大健康产业优势明显,近期将来雅考察。考察组表示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在医护人员输送及医疗健康产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并诚挚邀请企业早日到雅安实地考察洽谈。最后双方均表示要加快项目的落地和推进步伐。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