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党工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
2019-11-06 09:55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2019年11月4日,经开区党工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党工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调研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对策建议和项目攻坚开展研讨交流。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仁权、成员颜文贵到会指导。

会上,党工委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实际,围绕雅安“东融新区”战略规划、雅安大数据产业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项目行政审批、项目科学决策机制、企业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主题,交流调研成果,找准工作短板,创新思路举措,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为加快建成体现新发展理念的长江上游国家级经开区提供有力保障。

李东同志要求,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要切实按照问题实、作风实、成果实的要求,抓好调查研究成果运用。一要推动调查研究常态开展。坚持把调查研究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充分发挥好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经常深入企业、项目、基层一线开展调研,在调研中把问题和原因调查清楚,把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研究透彻,通过解决具体问题更好地提升工作水平,推动调查研究常态长效开展。二要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落地。要对调研发现的突出问题或疑难问题,建立问题清单,细化工作措施,形成具体精准的工作方案,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循序渐进加以解决。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建章立制,巩固好成果成效。三要推动主题教育纵深开展。要按照部署要求,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各项任务。重点抓好中央、省委、市委、党工委部署的“8+8+3+1”专项整治任务,定期收集整改情况,密切跟踪整改进展,坚决防止纸上整改、虚假整改。四要推动项目工作上新水平。要狠抓项目攻坚工作,落实“牵头委领导+开工项目+项目专班”的“一对一”联系服务机制,实行“清单制+责任制”,每个开工项目一周一督办,加快推动已签约项目入驻落户,确保5-7个产业项目四季度开工。要对标年度考核目标任务,在弱项上全力冲刺,强项上跳起摸高,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以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