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以全会精神引领经开区“十四五”开新局

来源:
2021-02-10 11:59
浏览:
打印

2月5日,雅安市委党校副校长、雅安行政学院副院长、雅安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杨国先到雅安经开区作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杨国先以“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新征程”为主题,从新成就、新目标、新担当三个方面,对雅安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雅安“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坚决把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等内容作了全面深入讲解。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九次全会是在雅安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深入分析雅安发展的国内外环境和阶段性特征,以系统观念研究谋划雅安“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对于雅安更好把握新发展阶段、融入新发展格局、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高质量发展,在新的历史起点推动雅安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通过多种形式切实抓好宣传宣讲。要以开局即开战、开年就开干、起步就冲刺的决心和干劲,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让全会精神在经开区数字新城建设、产业发展、项目攻坚、产城融合和基层治理第一线,切实得到贯彻落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永兴街道和各部门(分局)、直属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入园重点企业代表参加宣讲报告会。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