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国家发改委创新驱动发展中心赴雅安经开区调研

来源:
2021-04-14 08:50
浏览:
打印

4月13日,国家发改委创新驱动发展中心副主任徐彬一行赴雅安经开区调研全国一体化大数据中心国家枢纽成渝地区节点建设工作。省发改委副主任杨昕,雅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陪同调研。

徐彬一行实地调研了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和雅安新经济创新中心,详细了解雅安数字新城规划建设、大数据产业发展和数字经济创新孵化等情况,并在经开区召开座谈会。

雅安市把发展大数据产业作为构建绿色产业体系、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重要支撑,加快建设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产业园规模体量已迈入全国数字产业园第一方阵,被工信部等六部委评为2020年度国家绿色数据中心,是全省规模最大、标准最高、性价比最优的数据中心。

徐彬对雅安经开区大数据产业发展和数字经济创新孵化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雅安经开区要加快培育一批以数据存储、综合算力、数据应用和智能制造等为核心的大数据关联企业,推动大数据全产业链发展,打造新的增长点。要加大头部企业和基金招引力度,学习行业管理和人才服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弥补发展短板。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实行集约化、规模化发展模式,努力使雅安大数据产业发展走在前列。

市发改委、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市经信局、经开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