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召开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

来源:
2020-11-23 15:43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关于全省接连发生数起交通安全事故和企业安全事故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抓好经开区安全生产,特别是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11月18日下午,经开区召开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结合辖区实际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对经开区交通安全形势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通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易勇从六个方面对经开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易勇指出,今年冬季雅安可能将面临强冷空气影响强度大、范围大、时间早的“两大一早”恶劣气象条件。今年全区要实现绝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绝不发生大面积长时间拥堵的工作目标,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根据气候特点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等新情况提前安排部署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高佳秀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责任担当,紧盯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单位,从强化监督问责,加强宣传引导,形成工作合力这三个方面对经开区安全生产特别是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细化分工、严抓落实,要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围绕“平安经开”建设,为辖区安全稳定、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发力。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