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代表会议选举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
2021-12-08 14:48
浏览:
打印

12月7日,中国共产党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6名。经开区党员代表37人参会。会议由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周船主持。市委组织部督导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组织与会代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并签订《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重申“ 十严禁”“四必须”换届纪律要求。选举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采取自上而下、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进行。在考察公示的基础上,经市委批准,确定代表预备人选。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代表会议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会议经过分组讨论酝酿、正式选举等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产生的代表中既有党员领导干部,又有生产和工作一线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和各条战线的先进模范人物,保证了代表的先进性、纯洁性和广泛性。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