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飞地园区(经开区)就加强新形势下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进行再部署

来源:
2015-05-26 00:00
浏览:
打印
    

5月26日,飞地园区(经开区)召开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新形势下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进行再部署。

飞地园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桥在会上指出,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是从严管党治党的重大部署是解决班子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打“硬仗”、补“欠账”的重要保证。园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新形势下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要加强理论武装,切实解决好理想信念、政治方向的问题;要持续正风肃纪,切实解决好严明纪律、严守规矩的问题;要保持反腐定力,解决好廉洁从政、严于律己的问题;要加强队伍建设,切实解决好勇于担当、勤政务实的问题;要扎紧制度笼子,切实解决好坚守党性原则、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问题要从严管理监督,切实解决好民为宗旨、公仆情怀的问题。

张桥强调,园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及园区党工委从严管党治党的决策部署,以思想政治建设的新成效提高班子队伍的执政能力和水平,推动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打“硬仗”、补“欠账”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