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经济开发区召开2020年建筑领域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专题会议

来源:
2020-04-28 15:08
浏览:
打印

4月26日,雅安经开区召开2019年建筑领域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专题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易勇出席会议,经开区安办、规建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分局、综合执法局分局、及各在建项目建设、监理、施工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雅安市建筑领域近期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建筑领域安全、生产事故,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在建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围绕省、市对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实抓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要务必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开展排查,坚决遏制建筑领域安全事故;要抓好责任落实和问题整改,切实将建筑领域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