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掀起宪法宣传热潮 让宪法精神根植人心 经开城管形式多样开展宪法专题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
2018-12-04 15:44
浏览:
打印

jkq124003.jpg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经开区城管分局形式多样,开展宪法专题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专题学习宣讲,组织全体队员深入学习《宪法》内容,围绕宪法修订历史、宪法内容、宪法意义三大要点开展深入讨论交流,在全分局奋力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学习氛围。

二是积极组织普法队员参加在学苑名居小区举行的“雅安经开区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向小区居民宣讲宪法知识,发放宪法文本宣传资料,使宪法精神根植人民群众内心,倡导人人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

三是以国家宪法宣传为契机,向经开区辖区群众宣传禁烧秸秆、严控违建、防治油烟污染等相关法律知识,发放各类法制宣传资料共300余份,面对面、心贴心、一对一宣讲,主动接受群众咨询,耐心解答群众问题,向广大辖区群众普及《宪法》和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法治意识,提升群众满意度,共建美丽法治园区。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