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督查中提升 提升中发展

来源:
2018-05-10 00:00
浏览:
打印
    


5月7日下午,市治理办主任雷永忠、市人大城环资工委主任田毅一行到经开区开展2018年度1-4月份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督查考核,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徐洪年,经开区治理办主任吴文永陪同督查。

督查分为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三个内容,雷主任一行人首先来到经开区蒙顶山镇中心社区现场进行检查,督查组先后对园区发展大道、蒙顶山镇中心社区的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并详细了解、询问了经开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推进情况,之后在管委会召开了专项工作督查汇报会。会上,经开区治理办主任吴文永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督查组成员在肯定我区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同时,对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治理办雷主任肯定经开区的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应当抓住几个关键:一是继续保持经开区工作特色,以市局为中心,围绕开展工作。二是要求经开区治理办应加强材料汇报的丰富性,要以数据支撑成效。三是乡镇要跟上工作节奏,完善档案资料,充分准备工作汇报质量。四是让群众积极参与,加大宣传,乱差现象有效根治,城乡居民卫生意识、文明意识、个人卫生素养有了较大提高,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效果明显,让农民变居民,让农村变社区。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