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成都市工业经济发展研究中心来雅启动《成雅工业经济协同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
2017-06-13 00:00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成雅工业产业协同发展,受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的委派,6月7日,成都市工业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助理姜陈升带队赴我市洽商《成雅工业经济协同发展规划》编制有关工作。市经济和信息化委主任曾毅、副主任李云忠、市区域合作办有关同志参加座谈。座谈会上,成都市工业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介绍了中心的主要职责和成都市工业发展、园区建设的有关情况。市经济和信息化委详细介绍了《雅安市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中四大骨干六大特色产业发展重点及产业布局,并希望通过深入调研,共同编制《成雅工业经济协同发展规划》,找准雅安工业与成都市配套错位协同发展的定位,加大承接成都市产业转移,推动雅安工业经济加快发展振兴步伐。双方还就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内部设立的工业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与成都市工业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开展结对合作达成了共识,将采取人员互派交流、组织开展两市重大工业课题调研、借力成都工业经济发展研究中心推荐产业转移目标企业等形式,全方位加强合作交流。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