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组织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片

来源:
2021-02-05 17:47
浏览:
打印

1月29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组织全体执法人员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系列节目第三集《坚守铁规》。

本期节目再现了对福建泉州隔离观察点坍塌事故、甘肃岷嶂地震灾民安置房质量缺陷、江西宁都县脱贫迎检弄虚作假问题的查处和追责问责始末,反映了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的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导向,在综合执法工作中,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不当“腐败分子”的保护伞,摒弃“特权思想”,严于利己、克己奉公、公事公办,坚持刀刃向内,坚决防止“灯下黑”,塑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