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经开区开展村(社区)干部和企业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

来源:
2021-06-07 15:15
浏览:
打印

6月3日至4日,经开区开展2021年度村(社区)干部和企业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全区村(社区)干部、企业党组织书记以及党建指导员约6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史、政治理论、党风廉政建设、乡村振兴等相关知识进行授课。采取“视频教学+课堂教学+红色教育”等模式开展,课堂创新教育方式用音乐来听党课,“歌声里的党史”音乐党课以时间为轴,采取听、讲、唱、谈相结合的方式,梳理党史百年经典歌曲,解析音乐作品创作时代背景和党史故事,播放影视片段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现场教学以“学党史 跟党走 奋力开启经开区‘二次创业’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学员到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回顾中国工农红军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业绩,追忆红军长征的光辉岁月,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长征精神。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很及时、培训内容很丰富、培训方式很新颖,既夯实了理论基础,又传承了红色基因,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严格的纪律参加此次培训,做到了在思想上有新提高、理论上有新收获,为奋力开启经开区“二次创业”新征程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