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召开2020年秋冬季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会

来源:
2020-11-12 15:53
浏览:
打印

近日,经开区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综合行政执法分局、生态环境局联合召开2020年秋冬季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会。川西大数据产业园、中铁五局、中建六局等41家园区在建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现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传达了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相关会议精神,并就经开区在建工地存在裸土未全覆盖、运输车辆抛洒滴漏等环境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扬尘治理工作。各部门、在建工地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环保法律意识,高度重视扬尘治理工作。二是自查自纠,对标整改。各在建工地要严格按照工地管理“六必须、六不准”规定,针对出入口路面硬化不达标、喷淋设施不完善、车辆冲洗不规范等问题认真开展自查,高标准严要求进行整改,杜绝敷衍整改、表面整改现象。三是加强督察,确保扬尘治理落地落实。开展职能部门联合督察,对裸土未覆盖、道路抛洒等行为“零容忍”,依法查处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的行为。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