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雅调研

来源:
2020-06-11 15:35
浏览:
打印

6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产投集团董事长周船会见广东紫晶信息储存技术有限公司总裁罗铁威一行,就紫晶储存项目落地川西大数据产业园进行洽谈。

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面向大数据时代冷热数据分层存储背景下的光磁电混合存储的应用需求,以及政府、军工等领域对自主可控和数据存储安全提升的需求,开展光存储介质、光存储设备、以及基于光存储技术的数据智能分层存储及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研发、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于2020年2月在科创板上市。

罗铁威表示,通过到川西大数据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对雅安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产业园建设及配套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对雅安发展大数据产业的基础十分满意。李东希望公司尽快落实在雅投资的项目,雅安将全力支持项目落地,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市经信局、市政务与大数据局、市公安局、经开区相关部门参加。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