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大讨论体会(经开区工商分局局长 张书刚)

来源:
2018-05-29 00:00
浏览:
打印

近日,市委决定在全市开展“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大讨论活动,这找准了当前干部中仍存在的“不敢担当、不真落实”的症结。本人认为,大讨论活动非常及时,如同下了一场及时的春雨,打了一剂强心针,吹响了一个冲锋号,通过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稳步实施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激发解放思想新动力,聚焦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把抓落实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作为检验履职尽职的根本标尺,不断增强抓落实本领,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汇聚“推进绿色发展振兴,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的强大思想动力。

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当前雅安的发展实际和发展战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市委市政府和经开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经开区实际充分履行工商职能服务园区发展振兴。二是突出重点,积极作为抓落实。要突出现阶段工作重点,认真抓好市场监管、质量监管、商标品牌战略等工作,积极服务经开区经济发展。三是加强学习,提高能力抓落实。要不断加强对新法规、新业务、新知识的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1485”总体发展思路的落实打好基础。四是真抓实干,注重成效抓落实。要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抓出实实在在的成效,做出实实在在的业绩,努力助推工商工作再上新台阶。五是严守制度,纪律保障抓落实。狠抓制度规定落实,极力根除作风之弊,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以扎实务实的作风确保工作质量和标准。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