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 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来源:
2020-08-05 16:44
浏览:
打印

7月30日,经开分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分局党委成员和除值班执勤外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要严格监督管理责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党委主体责任、“一把手”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加强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部门主要领导干部的监督。三要落实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严格按照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切实把好选人用人政治关、廉洁关,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正确导向。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