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8小时!高性能云计算平台的文创云与超级计算项目落户川西大数据产业园

来源:
2020-06-18 17:18
浏览:
打印

6月17日,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徐州赛诚网络服务有限公司签订高性能云计算平台的文创云与超级计算项目合作协议,拟在雅安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内建设云渲染基地,并开展产学研合作。整个项目从洽谈到签约仅用时8小时!刷新了全市项目签约最快纪录。

徐州赛诚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动画、特效和广告等行业提供云端渲染业务、CG渲染云计算基础设施(IAAS)建设服务和软件云平台(SAAS)建设服务的综合性云计算服务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重点文化科技企业,拥有30多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和19个软件著作权。目前已建成3000余台云计算设施和自主研发的全自动云渲染软件平台,已合作影视、动画、广告等行业客户2000余家,拥有伦敦奥运会、2016杭州G20峰会、周星驰《新喜剧之王》等多个著名渲染案例。

在当天的项目洽谈中,徐州赛诚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对川西大数据产业园电力保障、基础设施条件、区位条件等方面都表示十分满意,经开区管委会陪同赛诚公司到拟入驻场地进行踏勘,迅速组织座谈,沟通项目落地细节等问题,双方现场起草、讨论投资协议,当天晚上完成合作协议签订。项目从洽谈到签约仅用时8小时。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管委会副主任江帆,雅安产业投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船,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四川蜀商会有关负责人参加项目洽谈和签约。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