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召开2021年第16次会议

来源:
2021-07-21 14:59
浏览:
打印

7月20日,雅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主持召开雅安经开区党工委2021年第16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及省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出信仰坚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出矢志不渝、接续奋进的使命担当;学出坚守初心、一心为民的深厚情怀;学出敢于斗争、一往无前的昂扬斗志;学出拼搏实干、严谨细致的优良作风。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雅安市委四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聚焦“加快推进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审议通过的《中共雅安市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既谋划全局、完善思路,又明确目标、细化举措,是引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雅安创新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为建设“三个高地”,发展“四大经济”,推进全市经济总量三年迈上千亿元台阶,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经开力量。要“一体化”推进中心城区做大做强,推动经开区与雨城区、名山区三区一体规划、一体建设、一体管理、一体发展,提升中心城区经济总量和质量,形成带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加快构建“做强主干、联动六县”市域发展格局。要高水平建设雅州新区。经开区作为雅州新区直管区,要把雅州新区作为协同建设川藏铁路陆港新区的主引擎和核心区,着力打造雅安产业之翼、未来新城,加快建设成雅碳中和产业创新示范区、全省西向开放门户城市新区、川藏战略经济高能级平台,推动形成引领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增长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永兴街道党工委、各部门(分局)、产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